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29-sept-2010

我曾经想过每天都写blog,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啦....=_="



今天,今天,今天,今天是怎么了?天阴阴的,下雨了,突然发现下雨其实很美的~雨水嘛,滴答滴答地打在地上,溅溢水花,就像我们平时看跳水比赛时的一样,只不过是mini version。雨水嘛,其实很像眼泪,一滴一滴地往下流,阴暗的天空,就像描绘着悲伤的颜色、感觉和气息。




我就是写不下去~!!我倒是好像问一个问题很久,就因为facebook我曾近post过,可是就没有人reply,我很想问很想问,女生到底在想什么?!

是不是想《人间喜剧》里的台词一样,”女人在越幸福的时候,就会觉得越不安“?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