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一切又重演?!

一切又重演?我的生活很像一部戏剧!去年的今天和现在就过着一样的东西~一样的是人物,时间与地点。上天给人我月光宝盒吗?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!


我...不想再得到去年的结果!...既然来了一个“重演”,我就要努力的改变自己的“戏剧”...我的命运该由我自己主宰而不是上天...


现在是8点50分,听着的歌是《死一样通过》-MC梦。收拾着一些衣服,准备出发到misaki家闹XD。



想到星期五的casual外拍我就没什么信心了,不过算啦,就当作是一种练习吧~很期待明天和rayray她们一起去唱K,plan了很久终于实行了,虽然yukito不在..XD


总觉得这次写的很短很短。哈哈~我都没有写blog的天分,就当着是日记算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