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Cosplay Photobook~

如果说cosplay是我人生的一个里程碑,那么接下来我要做的事,就是把这个里程碑画上一个美丽的符号。Cosplay Photobook应该就是最好的例子吧。嗯~我想做cosplay photobook,记录下一些cosplay的回忆。为了让我的Cosplay Photobook更加的华丽,我是当然希望和更加多的cosplayer合作。


虽然这个不是什么大project,可是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,嗯~在photobook里面的每一页都存有着一些温馨的友谊。


我希望这个photobook能在明年的12月完成,也希望在那之前尽量和大家一起cos!!



处于这种半睡眠状态写blog的确很辛苦@@!!那些详细的内容以后再加吧~各位晚安!!!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