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Cosfest trip ~Part 1

好吧~我想說的是這次我們cosfest的旅程還蠻累的,但大家都很開心吧~想說~這個團組來不易,我的意思是我們14個人當中有很多都是臨尾的“突發事件”差點而沒能去。

先說rei就好,cosfest的火車是在下午2點開動而她卻在前一天晚上才得到爸爸的許可。再說xiaolynn,Cosfest的前兩三個星期,因為朋友ffk而差點被心情影響而不去;再來就是,cosfest前一個禮拜才得到媽媽的許可(對嗎?)和出護照。接下來就是waileong,也因為drama的關係直接影響到他不想去,不過最後還是出席了。還有,小白和nekomimi- costume 也是cosfest 火車前三天才到。But Ace you‘re the only unlucky 1..;'( cause costume couldnt arrived on time.yukito和我則是在cosfest前一個星期生病了 orZ。xiaolay則是唯一一個沒有和我們一起去的團員(因為工作關係)



再來~就是原本打電話訂好的車票(週五晚上) 卻被那個KTM的人記錄錯了時間=A=.被逼要大家一起提早下去新加坡=A=
okay!星期五早上,我做5.30的火车从Ipoh去KL,7.46分就到KL了,然后和Sparda meet up,pass给他他的coscard,接下来就和misaki meet up 帮他拿ps3下去新加坡,之后9点半这样就去midvalley 买点食物给大家~在mid valley 和小白还有ace meet up后,我们就到jusco买食物在这同时妈咪突然发了个坏消息给我,那就是我堂弟去世了,我本来想说我不去新加坡了,后来妈咪叫我玩得开心点~就这样我们3个人在midvalley拖拖拉拉的就到了12点~赶回去Klsentral和waileong meet up后我们就在KFC等人,最搞笑的是我们喝KFC的水waileong竟然带Macdonald的杯进来orz~接下来到的是chi wayu和haru还有neko和shine~再来得就是xiaolynn,yuki,yukito和chuiyen了,不过那时候我已经去YMCA接rei了。



2点了~大家都很紧张,这时候annoucement报火车delay半小时才到KL~Jiong!!于是在火车上的8个小时,大家都有说有笑我们大家都是聊天为主~等下!! 我们竟然聊天聊了8个小时 OAO orz. 我个人觉得这八个小时是ice breaking的。



应该是大概9点半这样吧,我们都顺利抵达 sg 的 Keppel road站。才发现这次过customs 时都很顺利,只是小白的道具被官员误会了一下而已orz~可是等taxi却等了很久~ orz (对不起dardar~那时候我知道你很累了还要陪我等taxi)当我到hotel的时候已经是11.30了,没想到hotel 那边出了一点小问题,安顿下来后,大家都累趴了(我) orz


(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