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有时候
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很无助,我爱你,我很想帮你,我很想安慰你,可是我觉得却帮不上忙。
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很无助,我想你,我想代你哭,代你承受一切,可是我却不能。

为什么世界要有空间的局限?如果没有距离的差距,我想我能给的不知是这一些。

为什么会这样子?有时候,我觉得这是命运的考验。

Dar,你知道吗?你是与众不同的,或许现在的压力对你来说真的很大,但我相信你一定能解决的。

Dar,你知道吗?我一直都在你身旁,或许我能给你的鼓励和安慰更本不值得一提,但我希望你能看得见。

对不起,我真的很没有用,我很想帮,可是我...帮不到你。

亲爱的,哭不能解决眼前得问题,肩膀在这里,一直都standby着给你依靠,累了,可以躺下来休息。

亲爱的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