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Friday, May 21, 2010

错纯粹

被我看见你上了他的车这么不小心,我一路向北的去追加速地去追,却是越来越远的道别,离开视线后的你在自导自演这谎言骗我。我加速超越却甩不掉那紧紧跟随的伤悲,就像回忆对我挥了挥手。你转身向背,侧脸还是很美,过往的画面,全都是我不对。街景一直在后退,但车后镜的你比视线还清晰,你我的距离就像打滑后的漂移,看似长远的但却很接近。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