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-Untitied-

在这赤红红的夜晚里,

我们还看得见真相吗?

但真相是因人而异的,

或许?我又还能怎样?

在倾淋而下的大雨中,

让泪和雨参合地滑下,

角度模糊了你的真相,

同时也模糊了我的爱。

哭,不是真的我难过,

却是种说不出的情感,

发泄吧,咆哮吧~

我的情绪,我的爱~

真相的埋没,无情的赤夜~

无语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