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 Welcome to my profile;)

Nothing much~ just welcome to pass by my profile ;D Thanks..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Fw:『最初的感動』

大家還記得剛剛進入RO時的感覺嗎?
我剛剛進去RO時,
我不斷的迷路,
我也不斷的問路,
雖然總是沒有人要理睬我,
但我很開心,
因為有美麗的風景、可愛的怪物,
雖然總是孤孤單單的,
但我很開心,
因為我總在孤單中尋覓快樂,
RO給我那最初的感動,
我從未忘記,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我都不會忘的!
希望大家也都還記得那『最初的感動』


Write by TwRO player.

No comments: